新聞藝人

宋仲基可能演出創作歌手柳在夏相關電影,公司:尚未確定

宋仲基
圖片來源:STARNEWS

韓國媒體「Star News」27日報導,繼電影《波哥大》中斷拍攝後,宋仲基另一部新片《你與我的季節》(너와 나의 계절) 的拍攝計畫也亮紅燈。但宋仲基所屬公司僅表示宋仲基目前正在檢視角色提案,尚未確定。

「Star News」指出,宋仲基今年原定在哥倫比亞拍攝《波哥大》至5月,緊接著拍攝預計夏天上映的《勝利號》,《你與我的季節》則訂在下半年完成拍攝,之後選擇一部電視劇企劃。然而,因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的影響,拍攝進度已完成40%的《波哥大》決定暫停製作計畫返韓,待哥倫比亞當地病例減少、拍攝條件恢復時再前往拍攝,但目前情況仍未明。而目前電影產業因疫情衰減的情況可能也會影響到《勝利號》的上映計畫,《你與我的季節》是否能按計劃開始拍攝也無法確定。

報導一出,宋仲基將演出《你與我的季節》的消息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對此,所屬公司 HISTORY D&C 回應:「宋仲基的確收到了《你與我的季節》角色邀約,這是一個關於已逝歌手柳在夏的故事。他目前正在檢視邀約,未來計畫都還沒確定。」

另外,《波哥大》劇組預計在四月中於韓國先行完成韓國拍攝的部分。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