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KAI《ELLE》畫報展現可愛迷人樣,還有影片喔!

照片來源:《ELLE》

KAI 拍攝《ELLE》四月號,可愛又迷人!

KAI 繼三月份《GQ》後,接著成為《ELLE》四月號的封面人物,這次拍攝照片時,KAI 引導著現場氣氛,消化造型與姿勢讓現場工作人員都讚嘆不已。

KAI 平時的造型就受到很多關注,所以在拍攝畫報後的採訪中,也提到相關問題,被問到為何會挑戰各種大膽風格時,他說:「雖然很難展現出符合特定概念的形象,但是很有趣。多虧了有這些概念,才能嘗試平常不敢試的造型。」

至於作為 GUCCI 眼鏡首位韓國全球形象大使,替品牌進行活動拍攝的想法,他說:「我想 (他們選我) 是因為他們注意到的是個人魅力,而非文化背景。」接著分享拍攝時很緊張:「因為拍攝環境不同,所以很緊張,感覺回到了出道的時候。」

KAI 在訪問中也透露,最近與家人在一起的時間變多了:「透過觀察姊姊和媽媽的生活學到了很多東西,家人是我人生的前輩。」

有關 KAI 更多畫報與訪問都在《ELLE》四月號中!

照片來源:《ELLE》
照片來源:《ELLE》
照片來源:《ELLE》
照片來源:《ELL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LLE KOREA 엘르 코리아(@elle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