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P.O、MINO、趙權、祐榮攜手出演《認識的大哥》

縮圖 / P.O、MINO、趙權、祐榮
圖片來源:Soompi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最新一集的超華麗出演陣容公開。

根據韓國媒體 Newsen 24日報導,Block B 成員 P.O、WINNER 成員 MINO (宋旻浩)、2AM 趙權與 2PM 祐榮將在3月26日參與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最新一集的錄製。

P.O、MINO 是演藝圈內出了名的摯友,相識超過十年的他們,過去一起出演《新西遊記》、《姜食堂》、《麻浦帥小伙》等節目都帶來不錯的效果,頗受觀眾喜愛;趙權與祐榮則是從在 JYP Entertainment 當練習生開始就認識,而兩人也分別於今年2月與3月24日退伍,屆時是否會在節目上分享當兵趣事,也令人期待。

 

另外, P.O、MINO、趙權與祐榮出演的《認識的大哥》將於4月4日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