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文要變好了!BTS 防彈少年團將推出學韓文影片!

照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將推出學韓文影片!

今天 (23日),Big Hit Entertainment 宣布 BTS 將推出一系列新影片《Learn Korean with BTS》幫助粉絲學習韓文,《Learn Korean with BTS》是為了讓因語言障礙難以享受 BTS 音樂與相關內容的全球粉絲們能輕鬆愉快地學韓文而企劃的短期課程影片。

影片會使用 BTS 綜藝節目《Run BTS!》、《BANGTAN BOMB》與《BTS Episode》等內容,結合簡單的韓文文法與表達方式學習多樣的韓國文化,每集3分鐘左右,共30集。會透過 Big Hit Ent. 的國際粉絲社群平台 Weverse 免費發布,從明天 (24日) 下午2點開始釋出,屆時會先有三集可以收看。

根據 Big Hit Ent. 透露,《Learn Korean with BTS》有韓國語言內容學習研究所 (KOLCI) 研究人員與韓國國立外國語大學教授以課程開發方式參與。公司也表示:「隨著 K-POP 與其他韓國文化內容的日漸普及,對韓文教育需求也大大增加,計畫今後會推出更多教育內容,希望讓 K-POP 內容更容易了解。」還補充說:「希望透過學習韓文,全球粉絲能夠與我們藝術家的音樂有更深入地連結,並更好地享受各式各樣的內容。」

你準備好要學韓文了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