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NBLUE 敏赫與正信退伍後直播,容和驚喜出現!

照片來源:CNBLUE VLIVE 截圖

CNBLUE 敏赫與正信在19日退伍後,表示很想立刻與粉絲們見面,很高興可以透過 VLIVE 做到。(最後有影片)

正信說:「說實話,我很擔心這要是夢,起床時同袍們可能就在身邊。感謝大家的等待,今後會帶著報答等待我的粉絲們的心情進行活動。」

在正信與敏赫與大家聊天時,容和正好來公司創作歌曲,並送上了蛋糕與花給他們驚喜。敏赫說:「收到容和祝賀後,有了退伍的真實感。」 接著容和建議他們要向粉絲們致敬,所以就一同敬禮並宣布他們正式退伍了,三人笑在一起氣氛十分和樂。

兩人接著回憶第一次在培訓中心時的情景,正信說:「我們同一天入伍。當時是2018年7月。天氣非常熱。」敏赫說:「新兵教育去了龍仁,訓練時吃得很好,同袍間也都很互相幫忙。」對於新兵訓練,正信說:「我在培訓中心裡瘦了9公斤。在訓練營時不叫名字,而是叫號碼。太熱了,站著不動溫度也有32度。」敏赫說:「受訓時真的太熱了,一直喝水。是創紀錄的炎熱。太熱了,很難入睡。」正信補充:「洗完澡也一直流汗。」

當被問到在軍隊生活中有沒有感到困難的時候,正信說:「在軍隊生活中沒有感到困難,這個時間太珍貴了。大概有600天,比起困難,這次是讓我自我審視的時間。」還說:「生說方式已經改變,身心都變得更加健康。」敏赫還透露自己獲得師長表彰讓身邊的人都大吃一驚:「在200~300名左右的人員中選出了3名培訓期間特別努力訓練的人,在結業典禮上獲得了全體第1名。」

他們還討論了如何一起休假 (在服役結束時休假)。敏赫說:「我穿著制服去正信的部門,計畫在他出來時要幫他拍照,但他突然出來。就趕緊拍了照片。」還接續分享了容和在最後休假期間邀請他們到家裡:「我們去他家的時候,他準備了很多食物。」敏赫說:「我們吃了烤肉和麵包,很感動。」 正信分享覺得容和是個好廚師,敏赫說:「他對我們這麼體貼,真讓我感到驚訝。」補充說:「我覺得是他退伍後,就了解了我們的感受。」

CNBLUE 成立10週年的時候都在服兵役,在敏赫提到這點時,正信說:「10週年快樂,這一切都要歸功我們的粉絲。我們會透過滿足大家期待的出色音樂來彌補粉絲。」

祝賀敏赫與正信退伍!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CNBLUE VLIV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