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宇彬捐出《Humanimal》旁白收入幫助白血病童抗疫!

照片來源:SidusHQ

3月18日,金宇彬將錄製 MBC 特別紀錄片《Humanimal》旁白的收入捐予韓國白血病兒童基金會 (한국백혈병어린이재단),幫助白血病童購買口罩!

金宇彬所屬公司 AM Entertainment 解釋,他在聽聞白血病童是新冠肺炎染疫高危險族群,且面臨找不到口罩的困境後決定捐款。

雙方的緣分始於2017年,當時金宇彬確診罹患鼻咽癌,展開治療;同年7月16日,粉絲們以金宇彬的名義向基金會捐贈幫助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童的醫療費用。

對於金宇彬這次的捐款,基金會秘書長徐善元 (音譯) 表示:「我們正在幫助身為新冠肺炎高危險族群的白血病童採取最佳相關措施。從4日的995組抗菌物品開始,但因為新冠肺炎 (COVID-19) 爆發導致口罩價格上漲,我們很難獲得必需物品。感謝演員金宇彬在我們需要的時候提供幫助。」基金會將會使用金宇彬的捐款來購買口罩,並送至有白血病童的家庭。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