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柳演錫新片女星確診新冠肺炎,公司請粉絲放心:還沒開拍

縮圖 / 柳演錫、歐嘉柯瑞蘭寇
圖片來源:Soompi

烏克蘭、法國雙國籍演員歐嘉柯瑞蘭寇 (Olga Kurylenko) 日前新冠肺炎 (COVID-19) 檢測陽性,許多粉絲相當擔心與之共同主演韓法電影《安靜的早晨》(Matin Calme 直譯) 的柳演錫,公司出面解釋電影尚未開拍,請粉絲不要擔心。

King Kong by Starship 說:「在聽說歐嘉柯瑞蘭寇新冠肺炎檢測為陽性後,我們聯繫法國製作公司做確認,但無法聯繫上。電影計畫還沒開始,柳演錫還沒開始跟她一起進行拍攝,而那之後也還沒聽到任何拍攝計畫。」

歐嘉柯瑞蘭寇透過 Instagram 表示自己已確診,且這整周以來都感到不是很舒服,主要症狀是發燒和疲勞,也透露自己確診後就都在家沒有出門,並請粉絲們要注意自身健康。

《安靜的早晨》原定四月起在韓國開拍,但目前情況不明。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