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第11支破億 MV!BIGBANG《LAST DANCE》MV 觀看次數破億!

BIGBANG《LAST DANCE》
圖片來源:MV 截圖

BIGBANG《LAST DANCE》MV 觀看次數破億!這也是他們第11支觀看次數破億的 MV!

就在韓國時間今日 (15日) 早晨約11點10分左右,BIGBANG 2016年推出的歌曲《LAST DANCE》MV 觀看次數破億!

《LAST DANCE》也是他們繼《Fantastic Baby》、《BANG BANG BANG》、《Loser》、《Bad Boy》、《Let's Not Fall in Love》、《Blue》、《FXXK IT》、《BAE BAE》、《Sober》和《Haru Haru》後,第11支觀看次數破億的 MV。如果再將個人與子團歌曲納入計算,便是第17支突破此里程碑的 MV 了!

恭喜 BIGBANG!

來一起回顧《LAST DANCE》MV 吧!

影片來源:BIGBANG@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