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夏沇秀遭線上性騷擾長達七年,聲明提告後收到網友道歉

夏沇秀
圖片來源:夏沇秀 Instagram

今 (13) 早,夏沇秀透過 Instagram 表示將對 Naver Cafe 其中一個社群頁面提告,並分享了幾張包含惡評與性騷擾言論的頁面截圖,該社群頁面所屬人員稍晚私訊夏沇秀道歉。

該負責網友在訊息中說:「雖然不是粉絲,但發了很多不好的回覆,試圖用簡短的言論轉移話題。我一直對留下惡評和性騷擾言論的人感到不解,但我在某個瞬間的行為也像他們一樣,我感到非常慚愧和抱歉。」

夏沇秀 Instagram 照片
圖片來源:夏沇秀 Instagram

收到道歉後,夏沇秀再次透過 Instagram 說:「我看了對特定 cafe 頁面提告那篇貼文底下的所有留言,有 (對我感到) 同情的、支持的和批評的。真心感謝大家那麼早還關注我。今天稍早,我公開了惡評者的訊息,並提出來上我 YouTube 頻道的建議,與其提告,我更希望和他們對談,也想問他們是否會藉此機會停止性騷擾。」

「我不知道他們長怎樣,也不恨他們,但這是我七年來首次收到這些性騷擾行為的道歉。我也在思考,為什麼直到聲明提告後才收到道歉呢?與其提起訴訟,我想思考該如何削去這些性騷擾 (言行)。謝謝大家看了這麼長的貼文,也謝謝你們溫暖的支持。」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