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光洙《RM》缺席首集,HaHa 爆:接到他一堆電話!

李光洙、HaHa
圖片來源:King Kong Entertainment、HaHa Instagram

李光洙因為車禍受傷,2月份宣布暫停活動以專注治療,而在最新一集的《Running Man》中,劉在錫向觀眾告知此事,HaHa 還透露李光洙車禍後一直打電話給自己!

由於《Running Man》是提前拍攝,因此8日播出的內容正好是李光洙暫停活動後的首次缺席,節目一開始,劉在錫就先向觀眾告知:「上個禮拜,李光洙車禍受傷,腳踝是骨折狀態。我們都很難過,而他今天也沒辦法來拍攝,他們說他要動手術。」

HaHa 接著透露李光洙自從車禍後就開始不停地打給自己:「我接到他一堆電話!他會跟我說『哥,我現在要去廁所了』這種事,我猜是因為他覺得很抱歉 (不能一起拍攝)。」

劉在錫表示池錫辰在多年前也曾腳踝骨折,不過已經康復,並對觀眾說:「雖然要花一點時間,但光洙很快就會康復,然後以快樂的光洙回歸。」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