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李宰旭《ELLE》溫暖畫報公開,謙虛稱:我還有許多不足

李宰旭《ELLE》畫報
圖片來源:Soompi

李宰旭為《ELLE》三月號拍攝的溫暖畫報公開,並在訪問時謙虛表示自己還很不足,需要再努力。

在2019年以 tvN《請輸入檢索詞WWW》和 MBC《意外發現的一天》兩齣電視劇,帶給觀眾深刻印象的演員李宰旭,配合即將到來的春天,為時尚雜誌《ELLE》三月號拍攝的溫暖畫報於近日公開,畫報中,李宰旭溫柔的神情,在溫和的陽光底下,相當令人著迷。

李宰旭《ELLE》畫報
圖片來源:Soompi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李宰旭謙虛表示自己對演技的熱忱:「每次演出時,我都覺得自己還有許多不足的部分,無論投入多少,都還是不夠,但這也是驅使我繼續努力向前的原因。」

而李宰旭出演的電視劇《如果天氣好,我會去找你》剛在24日上演,他也提到在劇中飾演的角色李章宇:「章宇是個非常搞笑的人,所以拍攝時總讓人心情很好,他的某些台詞總是讓對手戲演員笑了30分鐘才哭出來。」

更多李宰旭的《ELLE》畫報與訪問,都可以在三月號的雜誌中看到。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