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AB6IX 原訂3/14世巡台灣場確定延期,來看主辦公告

照片來源:全星秀

AB6IX 原訂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場將在3月14日舉辦,但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主辦單位公布確定延期,目前還在與韓方商討之後可舉辦的時間,確認後會連同退票規則一併公告,來看看稍早的公告內容吧!

AB6IX 1ST WORLD TOUR《6IXENSE》IN TAIPEI 延期公告

許多粉絲及家長的擔心和海外 ABNEW 來台的困難,每一個聲音,我們都聽到了,請相信我們對於防疫的要求及關切程度及比粉絲們更為急迫,完全沒有鬆懈,第一時間早已將酒精及體溫測量設備全部買齊,並積極主動與韓方每天不斷的連絡與詢問。

有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大,疫情控制情況尚未明朗,為了確保全體粉絲、藝人和所有工作人員的安全,以及降低海外消費者的損失。

另外,希望所有人都能在不需提心吊膽的情況下,盡興的欣賞,盡情的表演,度過最美好的一晚。

從停發中港澳簽證的2/7開始,主辦已經盡量以相同場地與韓方協商檔期,將會確認再次舉辦的時間後,連同退票規則一同公布。

請 ABNEW 們不要擔心,如果新的表演日期不克參加將會開放退票,海外的粉絲如在新的演出日前還是因為疫情無法取得簽證,一樣給予退票。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