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愛的迫降》完結後,玄彬接著投入新電影拍攝計畫!

玄彬 (縮圖)
圖片來源:VAST Entertainment @Facebook

玄彬《愛的迫降》甫完結,公司宣布玄彬已馬不停蹄地開始進行下一個拍攝計劃!

VAST Entertainment 21日宣布玄彬在戲劇《愛的迫降》後,接下來將接著參與電影《交涉》(교섭) 的拍攝,儘管去年就有報導傳出玄彬受邀主演《交涉》,不過公司直到昨日才透過宣布玄彬將投入拍攝確認接受角色邀約,而黄晸玟也將演出此片的反派角色。

「《交涉》很快就要在海外開拍。透過接下來的這部電影,玄彬將展現與上一部作品全然不同的精湛演技。」VAST Entertainment 這麼說。

《交涉》講述中東地區發生的一起綁架案,相關人員全力營救人質的故事;由《小森林》導演林順禮執導。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