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FOREST》官方網站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Forest / 포레스트
  • 節目類型水木劇
  • 電視台KBS 2TV
  • 首播日期2020年1月29日
  • 主要演員朴海鎮、趙寶兒

 劇情介紹 

講述除了心臟什麼都擁有的男人,與除了心臟外全部都失去的女人在神秘的森林裡相遇,兩人開始尋找自己以及森林的秘密,療癒並領悟真正幸福價值的故事。

 角色介紹 

圖片來源:《FOREST》官方網站
  • 朴海鎮 飾 姜山赫
    Red Line Investment 本部長,美陵119特殊救援隊航空救援隊隊員。
    他是國內首屈一指的投資公司的投資本部長,在每個項目都獲得巨大收益的企業併購專家。他自認為完美男人,性格驕傲自滿,只有一個缺陷就是在沒有一點燒傷痕跡的胳膊上,時常感到是幻覺的燒灼感。他認為成為勝利者的理由是因為埋沒敗者,所以為了工作他可以毫不猶豫地告發朋友,是一個毫無人情味的人。他很重視實際調查,所以在收購公司時會偽裝成那些公司的職員。他在得知韓國最大企業泰成集團參與了森林開發計劃後,偽裝成救援隊員進入森林找出真相。
  • 趙寶兒 飾 鄭英在
    明成大學醫院外科醫生。
    原本是志願報考精神科的精神科實習生,但突然改為外科醫生,成為醫院精神科的公敵。她用厚臉皮作為擋箭牌,與跟任何人都無法相處,自戀和毒舌的山赫混熟。某一天,她到了山溝裏的迷魂森林,與山赫相遇和發現森林的祕密。

 預告 

影片來源:KBS 한국방송@YouTube

 相關連結 

Kpopn  Emi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