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瑟雍與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簽訂合約!

縮圖 / 瑟雍
圖片來源:Soompi

2008年以 2AM 成員出道,有著一副好嗓音的瑟雍出道後與 IU、Red Velvet Joy、EXID Hani、饒舌歌手 Kisum 等都合作過,另外也跨足戲劇屆,演出戲劇《Hotel King》、電影《恐怖故事3》、音樂劇《瑪塔哈里》...等,表現相當亮眼。

去年九月與 SidusHQ 合約期滿後,瑟雍並未找尋新的經紀公司,直到最近與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簽約。對此,Jellyfish Entertainment 說:「我們很高興有機會與任瑟雍合作,瑟雍是個有著經驗涉獵與天賦都相當廣泛的藝人。我們會對他的宣傳活動與行程給予最大限度的支持,請各位多多喜愛瑟雍。」

一起期待瑟雍未來的活動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