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房時赫參與創作!GFRIEND 新曲《Crossroads》MV 公開

縮圖 / GFRIEND《回:LABYRINTH》概念照
圖片來源:Soompi

GFRIEND 帶著全新專輯《回:LABYRINTH》回歸,房時赫參與創作的主打歌《Crossroads》MV 公開。

GFRIEND 在3日發行第八張迷你專輯《回:LABYRINTH》,共收錄主打歌《Crossroads》與《Labyrinth》、《Here We Are》、《Eclipse》、《Dreamcatcher》、《From Me》六首歌。

而所屬經紀公司 Source Music 在去年7年被 Big Hit Entertainment 收購成為旗下子公司後,Big Hit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房時赫也參與了這張專輯的製作以及主打歌《Crossroads》的填詞。

《Crossroads》是一首能充分展現 GFRIEND 力道與感性,以琴樂和管弦樂合成的歌曲,講述人們在不得不做出選擇時,就像是站在十字路口般,得思考要往哪一個方向前進,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Big Hit Labels@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