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DSP N 開通社群平台、V LIVE 帳號,由孫東杓打頭陣!

孫東杓
圖片來源:DSP N 推特

DSP Media 開設全新社群平台帳號「DSP N」,由孫東杓打頭陣跟大家打招呼喔!

1月31日,DSP Media 在推特宣布開啟「DSP N」帳號 (連結請見文末),說:「請期待朋友們的更多面貌,謝謝!」並以標籤特別標註孫東杓,以及「Who_is_next」請粉絲期待下一位即將公開的藝人。

此外,DSP N 也開啟了 V LIVE 頻道,並由孫東杓的問候影片作為頻道開端!影片中,孫東杓說:「大家好,我是孫東杓。DSP N V 的 LIVE 頻道終於創立了!我們現在可以透過 DSP N 的 V LIVE 頻道跟粉絲們見面了。我們會帶給大家很多不同內容,所以敬請期待,還有,如果大家有想看的,請留言給我們!我想大家的時候就會過來,大家也會在這看看我的,對吧?」

影片來源:DSP N@V LIV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