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大逃出》第三季3/1首播,姜虎東、神童等原班人馬出演

《大逃出3》海報
圖片來源:tvN

tvN 綜藝節目《大逃出》第三季確定將在3月1日首播,姜虎東、神童、P.O 等人會原班人馬出演。

《大逃出》是個難以預測發展,以超越「密室」邊界的舞台重新歸來的國內唯一的冒險綜藝節目,第一季在2018年首播,去年播出第二季,兩季的故事與充滿細節感的超大型密室佈景場地,獲得「每集更新傳說」的好評,今年來到第三季,依然是姜虎東、金鐘旼、Super Junior 神童、金東炫、柳炳宰、Block B P.O 六人原班人馬出演,由第一季起經歷各種密室逃出後,一步步成長為「專業逃出者」的他們,預計會展現更強烈的化學送應與推理力,為觀眾們帶來更刺激的快感。

確定首波日期後,製作組公開主要宣傳海報中,看到灰色的高樓大廈的都市中心,「大逃出3」這幾個字從高處掉下,抓住大眾的視線,只是看著就給人強烈的震動感,可以說是充滿生動感的海報,就像是在預告著《大逃出3》的存在感般,特別是「超越想似的冒險」的文案,代表著雖然規模與投入感與上一季差不多,但新一季會透過新的概念來擴張「逃出」的邊界,令人對第三季更感期待。

負責《大逃出》第三季的鄭中淵 PD (節目總監) 表示:「去年第二季結束時說過,為了讓第三季能在2020年回歸而做好準備,很開心能遵守跟觀眾們的約定。去年秋天開始準備的第三季,為了有更多新的嘗試與多樣的主題,(製作組) 真的是盡全力,非常努力。」

另外,姜虎東、神童...等人出演的冒險綜藝 tvN《大逃出》第三季將在3月1日晚上10點4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