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希澈透露公開戀愛心境:粉絲應援感內疚,放棄發個人專輯

希澈 作客《Petionista Taengoo》
圖片來源:《Petionista Taengoo》截圖

Super Junior 希澈日前在太妍的節目中分享與 MOMO 公開戀愛後的心境,直言粉絲的應援反而讓他感到抱歉、內疚。

在28日透過 V LIVE 公開的《Petionista Taengoo》中,請來與太妍有著「起伏兄妹」之稱的希澈出演,在關係好的妹妹面前,希澈直率地說出公開戀情後的心境、想法..等等,他最先說道:「因為跟你在一起很舒服,所以才跟你說。最近不是很理想當然地有很多推測嗎?像是『(交往) 已經超過三年』等等的說法,說真的,(三年前) 那時候真的是完全不認識的時候。」,澄清在網路上流傳的小道消息。

希澈接著表示:「對雙方的粉絲都覺得非常抱歉,但看到這麼多人鼓掌應援,就有『這樣看來15年間的演藝活動也不算做得很差』的想法,以後會更用心、更努力。」,透露出他對粉絲們的感謝,他還表示:「在這次戀愛說出來後,不只是大眾,相信粉絲們也是會感到非常傷心,可是卻仍然跟我說沒關係,為我們應援,(感謝的同時) 另一方面也感到很內疚。我能從別人那裡得到喜愛的大小就只有這程度,但這件事情後,非常多的人給了我這 (程度) 以上的愛,讓我覺得自己能擁有這全部的愛是件很抱歉的事,因此我也突然覺得可能自己不夠份量去當個藝人。」

當太妍問到最近有沒有什麼苦惱時,希澈回答說:「我原本在準備個人專輯,已經收到歌曲,我還親自定下歌名。以前我剛出道的時候,出演電視劇《玉琳的成長日記2》時,因為說我是花美男,所以我是『花』,粉絲們總是在我旁邊,所以我叫他們『花瓣』,因此用『花瓣』作為歌名,雖然不是 fan song,但我是比喻成花瓣與花去寫 (歌詞),可是因為最近成為話題的事情而放棄 (出專輯) 了。」

太妍問他是不是擔心比起專輯,其他事情更會成為焦點,所以才決定不出專輯時,希澈表示:「沒錯,我想直接扼殺能產生誤會的事情,跟公司說以後才再出個人專輯,雖然可惜,但我不覺得是個錯誤的選擇。」,太妍也同意地說:「畢竟 (出專輯) 也是有時機這東西。」,希澈說道:「就像你說的,雖然無法用38歲這時期我的聲音去出專輯,但等之後,我可以用那時候的聲音去出,正向積極的方向去想。」

另外,希澈所屬的 Super Junior 日前發行正規九輯改版專輯《TIMELESS》,希澈雖然沒有參與宣傳活動,但仍在藝能方面努力活動,他將擔任在30日舉行的《第29屆首爾歌謠大賞》的主持人。最後一起來看看希澈作客的《Petionista Taengoo》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V LIV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