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BTS 智旻連續十三個月登上「偶像個人品牌信譽」一位!

智旻
圖片來源:OSEN

BTS 防彈少年團的智旻拿下「偶像個人百大品牌信譽」2020年一月冠軍,這是他連續十三個月登上榜首。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9年12月24日至2020年1月125日間,分析1,135名男團個人品牌 Big Data* 約235,389,718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指數、媒體指數、溝通指數、社群指數後得出結果,而與2019年12月相比 Big Data 增加了14.32%%。

公開的調查結果中,第一位由品牌指數與上月相比減少14.32%,但仍成功佔據榜首的 BTS 防彈少年團拿下,這是他連續第十三個月登上一位,第二位是與上月相比,品牌信譽指數上升199.02%的 ASTRO 車銀優,第三位則是由姜丹尼爾拿下,他的品牌信譽指數與上月相比減少了11.06%。具昌煥研究所所長表示:「智旻的連結分析中『多情、幸福、可愛』的出現率較高,關鍵詞分析則是『ARMY、新曲、金唱片』的出現率較高。」

2020年一月 偶像個人品牌信譽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官方網站

而緊隨其後的第四至三十位,分別是 BTS 防彈少年團 V、MAMAMOO 華莎、Red Velvet JOY、BIGBANG G-Dragon、少女時代 太妍、BTS 防彈少年團 柾國、EXO CHEN、Super Junior 希澈、東方神起 昌珉、BTS 防彈少年團 JIN、TWICE MOMO、BTS 防彈少年團 RM、SF9 路雲、BTS 防彈少年團 SUGA、金在煥、Red Velvet IRENE、HOTSHOT 河成雲、EXO 伯賢、AOA 澯美、Red Velvet SEUL GI、BTS 防彈少年團 J-Hope、朴志訓、TWICE 志效、少女時代 潤娥、AOA 雪炫、Red Velvet WENDY、BLACKPINK JISOO。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