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FTISLAND 第二位入伍成員!在真昨日正式入伍!

李在真入伍
圖片來源:Soompi

繼李洪基在去年九月入伍後,在真於12月宣布自己將成為 FTISLAND 第二位入伍的成員。而昨日 (21日),FNC Entertainment 釋出聲明宣布在真入伍了!

「大家好,這裡是 FNC Entertainment。

1月21日,FTISLAND 成員李在真進入江原道鐵原軍隊第三支部訓練中心。

李在真下午在軍營附近與粉絲們做最後道別,並在粉絲與家人舉辦的歡送會上傳達了自己會盡職參與軍隊生活的抱負。

在結束為期五周的基礎軍事訓練後,李在真將以現役軍人服役。請溫暖地替李在真應援,讓他能夠健康地以更成熟的面貌回歸。」

李在真入伍
圖片來源:Soompi

入伍前,李在真也以個人粉絲見面會《2020 Lee Jae Jin’s Dinner Show without Dinner》與粉絲們碰面。此外,李在真、李洪基與崔敏煥也在日前與 FNC Entertainment 完成續約。

一起祝李在真軍旅順利!

李在真入伍
圖片來源:Soompi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