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少女時代團聚為太妍的個人演唱會應援!

Sunny、潤娥、太妍、孝淵、徐玄
圖片來源:徐玄@Instagram

少女時代團聚!一起為太妍的個人演唱會《The UNSEEN》應援。

剛在15日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PURPOSE》改版的太妍,也從17日正式開始第四次個人巡迴演唱會《The UNSEEN》,將一連三天 (17-19日) 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SK奧林匹克手球館舉辦。

而第一天的演唱會,現場除了吸引大批粉絲前來觀賞之外,太妍情同家人的好姐妹,少女時代成員 Sunny、潤娥、孝淵與徐玄也都到了現場替她應援打氣,並紛紛在 Instagram 上傳同一組合照寫下對演唱會的感想。

潤娥說:「太棒了啊啊啊 #太Con #好久不見」,孝淵說:「“The UNSEEN” #theunseen #太Con #耳朵享福了」,老么徐玄表示:「果然... #信聽太 #信看太 令人自豪的太妍姐姐也最棒,久違地見到姐姐們卻還是像昨天才剛見面般令人感覺熟悉,我們果然還是要偶爾見見啊~顆顆」

另外,太妍第四次個人巡迴演唱會《The UNSEEN》除了首爾以外,目前也確定2月1日在新加坡,以及2月22-23日在泰國舉辦,更多的場次就讓我們繼續靜待官方消息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