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金在中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愛謠》,MV、音源公開

金在中《愛謠》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JYJ 金在中最近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愛謠 (애요)》,主打歌《Tender Love (여리디여린 사랑은)》MV 與收錄曲音源公開。

繼2016年正規專輯《NO.X》後,金在中相隔四年帶著新作品回歸,全新迷你專輯《愛謠》收錄充滿在中感性的抒情曲,專輯名稱由在中親自給予意見,有著「唱出愛情」的意思,由愛情的悸動開始到離別為止,在中透過歌曲表達出其中多樣的感情,希望讓曾經熱愛地愛過,又因為愛情而痛過的人們能有所共感,同時也讓大家看到在中更成熟、更深的音樂實力。

主打歌《Tender Love》描述雖然思念與曾經的戀人過去一起的時間,但是愈思念現在就愈令人感到傷心,即使因為想起過去美好的回憶而想回到過去,可是現在卻做不到的心情,在中哀切又悲傷的歌聲讓歌曲完成度更高,搭配上長達六分鐘的 MV,令人更能感受到歌曲中的情感。

另外,金在中將在18、19日於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舉行《2020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Concert in Seoul》演唱會,最後來欣賞迷你二輯的 MV 與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AEJOONG_JJ Official、jjang Channe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