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 防彈少年團最新合作:星巴克!

照片來源:韓國星巴克

BTS 防彈少年團與星巴克合作!

BTS 與韓國星巴克一起展開名為「成為最亮的星星 (Be the Brightest Stars)」活動,將會從1月21日至2月6日發布新商品,有一款會讓人想起夜空的飲料、五款蛋糕點心、其他商品則有合作徽章的包包等...但商品只限韓國地區販售。

該活動的部分利潤會透過非營利組織美麗基金會用於弱勢年輕人的就業與教育發展計畫,為致力於年輕人創造機會的承諾,韓國星巴克將在2020整年持續與美麗基金會合作。

韓國星巴克表示:「因為 BTS 對社會有積極影響,所以希望集結他們的力量向韓國未來的年輕人傳達『你自己是一顆璀璨的星星』的訊息。」

而在活動期間,BTS 新專輯《MAP OF THE SOUL:7》中歌曲《Make It Right》將會在全韓國星巴克中播放。

往下看看合作概念影片與商品照片!

照片來源:韓國星巴克
照片來源:韓國星巴克
照片來源:韓國星巴克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