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擁有最多六億 MV!BTS《IDOL》MV 成第六支六億 MV!

BTS《IDOL》MV 六億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IDOL》MV 瀏覽人數突破六億,成為他們第六支六億 MV,更新他們自身的最高紀錄。

《IDOL》是 BTS 防彈少年團在2018年八月發行的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主打歌,MV 在12日上午七點左右 (韓國時間) 突破六億瀏覽人數,是繼《DNA》、《FIRE》、《FAKE LOVE》、《Boy With Luv》與《MIC Drop (Remix)》後的第六支六億 MV,他們也更新了自身創下的韓國歌手擁有最多六億 MV 的紀錄。

BTS《IDOL》MV 六億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當時在《IDOL》發行後,曾登上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主要排行榜「Hot 100」的第11位,連續三週入榜,而在《IDOL》公開後更是立刻登上美國、加拿大、英國...等66個國家兼地區 iTunes「Top Song」排行榜一位,還有英國「Official Single Chart Top 100」的第21位,特別是《IDOL》歌曲與 MV 皆融入韓國傳統音樂與文化,令人印象深刻,於全世界掀起熱潮。

除了《IDOL》外,BTS 防彈少年團還擁有一支九億 MV《DNA》,四支六億 MV《FIRE》、《FAKE LOVE》、《Boy With Luv》、《MIC Drop (Remix)》,兩支五億 MV《DOPE》、《Blood, Sweat & Tears》,一支四億 MV《Save ME》,兩支三億 MV《Not Today》、《Boy in Luv》,三支兩億 MV《Spring Day》、《賀爾蒙戰爭》《I NEED U》,以及七支一億 MV《Danger》、《Just One Day》、《We Are Bulletproof Pt.2》、《RUN》、《No More Dream》、《Serendipity》、《Singularity》。

最後再次一起來欣賞 BTS 防彈少年團《IDOL》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ig Hit Label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