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BTS 防彈少年團宣布2月21日發行新專輯回歸!

照片來源:BTS FB

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2月21日推出全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7》回歸。

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7日晚間 (台灣時間) 在官方 Twitter 宣布 BTS 防彈少年團回歸的相關信息,表示:「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2月21日推出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7》回歸,預購於1月9日開始。關於專輯的詳細資訊將在他們的 Weverse 及官方 Cafe 公布,希望 A.R.M.Y 們能多多關注與支持。」

過去一直都在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的 BTS 防彈少年團,如今將推出新專輯回歸,相信全世界的粉絲都非常期待,讓我們繼續靜待官方釋出更多的回歸消息,以及期待他們這次會帶來怎樣的音樂作品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