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太妍分享2020年希望,大家都多多去愛吧!

縮圖 / 太妍
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少女時代的太妍在 Instagram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並分享她對2020年的期望。

今年是2020年的第一天,許多藝人都紛紛透過社群或問候影片獻上他們真摯的新年祝福,而太妍昨晚也在個人 Instagram 向粉絲們傳遞新年祝福,並分享她對2020年的期望。

太妍表示:「因為回顧過去的回憶是非常辛苦又殘酷的,所以我會盡力想起美好的回憶,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留下讓人看到的傷痕,又傷心又疼... 希望2020年可以治癒這些傷痕,擁有足夠安慰自己的心境,因為只有我最了解我自己,也希望大家都能多多去愛,趁現在還能愛的時候 #Goodbye2019 #Welcome2020 #HappyNewYear」  

另一方面,新加坡主辦單位也在今天 (1日) 透過官方 Twitter 宣布,太妍《The Unseen》新加坡場將在2月1日於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辦,至於詳細的售票資訊,目前尚未公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