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社群

超好聽!SEUNGKWAN、Su Ho 翻唱 IU《Love Poem》

縮圖 / SEUNGKWAN、Su Ho
圖片來源:SEUNGKWAN@Instagram、Su Ho@Instagram

SEVENTEEN 成員 SEUNGKWAN 與 EXO 成員 Su Ho 翻唱 IU《Love Poem》獻給粉絲。

《Love Poem》是 IU 第五張迷韓語迷你專輯的同名收錄曲,由她本人親自創作歌詞,搭配沉穩優美的鋼琴聲,相當安撫人心,在11月1日發布音源的一個小時後,立即空降音源網站 Melon、Bugs 和 Genei 即時榜冠軍,也在沒有宣傳活動的情況下,於音樂節目獲得一位。

年末來臨,SEUNGKWAN 與 Su Ho 也紛紛翻唱了《Love Poem》獻給粉絲,並希望藉由這首歌,以及他們溫暖的歌聲撫慰大眾,SEUNGKWAN 表示:「當初聽到《Love Poem》讓我獲得很大的勇氣,所以想將這首歌獻給所有我珍惜的人,為他們加油打氣。」,Su Ho 則說:「希望能成為溫暖的年末。」

趕緊來欣賞 SEUNGKWAN 與 Su Ho 的翻唱,在這寒冷的年末,感受溫暖吧~

(影片來源:SEVENTEEN@YouTub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HO(@kimjuncott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