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CHEN 親自作詞、演唱的《Heart 4 U》OST MV 公開

CHEN《Heart 4 U》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EXO 的 CHEN 為實境綜藝節目《Heart 4 U (심포유)》親自作詞、演唱的 OST《Beautiful (아름다워)》MV 公開。

《Heart 4 U》是 EXO 的個人實境綜藝節目,繼 XIUMIN 後,CHEN 作為第二位成員出演,在準備節目的時候,CHEN 對於能跟粉絲們近距離溝通的方法苦惱了很久,最後企劃出 CHEN 與音樂朋友們的五天四夜音樂旅行,節目播出後在粉絲間有著熱烈的反應。

OST《Beautiful》是首中等節奏的 acoustic 歌曲,由與 CHEN 一起旅行的趙正治作曲,CHEN 親自作詞,將這次旅行的回憶收錄在歌曲中,也原原本本地包含 CHEN 久違地跟粉絲們見面時激動的心情,希望能傳遞出屬於 CHEN 的真心,特別他在街頭公演最後的場所首爾作為驚喜禮物表演,讓粉絲們紛紛提出發行音源的邀請,因此在發表前就已經令人期待。

一起來欣賞 CHEN 的《Beautiful》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