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YT 2019 MV 觀看次數榜:BTS 奪冠、ITZY 兩支 MV 入榜!

BTS《Boy with Luv》(ft. Halsey)、ITZY
圖片來源:《Boy with Luv》MV 截圖、ITZY Facebook

年末將近,YouTube 公開了韓國2019年釋出、觀看次數最高的10支 MV!

這份名單只收取2019年上傳,韓國 YouTube 使用者觀看次數最多的10支 MV,其中,今年已經拿下不少獎項的 BTS 防彈少年團與 Halsey 合作的《Boy with Luv》奪冠,而 ITZY 有兩支 MV 入榜呢!

YouTube 2019 最多人觀看的10支 MV
圖片來源:YouTube

一起來看看這份名單,並再次看一下這些 MV 吧!

  1. BTS 防彈少年團《Boy with Luv》(feat. Halsey)
  2. ITZY《DALLA DALLA》
  3. TWICE《FANCY》
  4. BLACKPINK《Kill This Love》
  5. N.Flying《Rooftop》
  6. 娜歐蜜史考特 (Naomi Scott)《Speechless》 (電影《阿拉丁》OST)
  7. ITZY《ICY》
  8. 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bad guy》
  9. 臉紅的思春期《Bom》
  10. Jvcki Wai、Young B、Osshun Gum、Han Yo Han《DDING》(Prod. By GIRIBOY)

影片來源:ibighit、jypentertainment、BLACKPINK、DisneyMusicVEVO、Billie Eilish、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