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正義之舉曝光!歌手暨作曲人ATONE阻止可能發生的性侵事件

縮圖 / Atone
圖片來源:Soompi

11月30日,Channel A 報導 ATONE 在當日早晨阻止了一名男子試圖性侵女性的舉動。據報導,該名男子在 ATONE 初抓住他時一度逃離,並在過程中波及巷弄中的路人,ATONE 隨後追上去將該男子箝制在地,直至警察抵達現場。

ATONE 在接受媒體「News 1」電話訪問時說:「早上八點半左右,聽到外面好像有女性尖叫的聲音時我還在睡覺。感覺有點奇怪,所以我打開窗戶 (看看情況),然後看到一名外籍男子試圖性騷擾女性。匆忙中我從窗戶警告那名男子,然後往外衝。我到外面的時候,那名女性赤腳跑走了,而那名男子揮著拳頭衝向我。我們爭吵的時候,我請路過的車輛通報警察,然後附近教堂中有個人出來幫我壓制這名男子。我不是自己一個人做這件事,是跟市民一起的,我只是抓住了這名男子的衣服以防他跑掉。」他也在訪談中透露,看到此事在網路上傳開後覺得有點震驚又尷尬。

該名試圖性侵女性的男子是來自美國的英語教師,警方帶走他後以試圖性侵立案。當時該名男子處於酒醉狀態,據悉,他也否認此項指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