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警方針對具荷拉過世之調查作出說明,暫無他人犯罪嫌疑

照片來源:韓國經濟

25日更新:

警方宣布:「在考慮死者家屬證詞與現場情況後,因為沒有他人犯罪嫌疑,因此決定不進行驗屍。」

===============

今天 (25日),首爾地方警察廳對具荷拉過世一事做出截至目前為止調查的說明。

首爾地方警察廳表示:「在客廳的桌子上發現一張手寫的紙條,無法透露其中的內容。請大家不要輕率地有所誤會。」警方繼續說明:「在昨天 (24日) 下午6點左右,具荷拉的管家發現了已經死亡的具荷拉,根據現場鑑定與家人陳述來看,目前為止沒有犯罪嫌疑。」

關於進行屍檢的可能性,警方回覆:「我們將在與檢方協商後決定,同時考慮其家人意見與現場檢查的結果。目前為止,還沒有決定。」警方還說:「根據 CCTV 錄影分析,我們確認她於11月24日大約凌晨0點35分返回家中,推測死亡時間在此之後。」、「經過確認,在具荷拉回家後至被發現死亡前,除了管家外,沒有其他人去過具荷拉的家。」並補充:「管家與具荷拉有著長期的合作親密關係,所以聯繫不上具荷拉後,就到她家去看。」

祈求故人冥福。

如有心理問題或困難,可撥打下列專線:

  • 衛福部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0800 請幫幫救救我) 24小時免費心理諮詢服務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相關閱讀:經紀公司公布弔唁地點與時間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