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丁海寅首個個人綜藝《丁海寅的步行報告書》明晚首播!

《丁海寅的步行報告書》
圖片來源:KBS

丁海寅首次挑戰實境綜藝,他的首個單獨綜藝《丁海寅的步行報告書 (정해인의 걸어보고서)》將在明晚 (26日) 首播。

KBS 全新綜藝節目《丁海寅的步行報告書》是關於丁海寅與他的好友演員殷鍾健、林賢洙的特別紐約旅行記,是由韓國代表長壽教養節目 KBS 1TV《走向世界》重新改編而成的綜藝節目,不只是單純的旅行實境綜藝,也是邊走邊紀錄的旅行,稱為「走錄片 (걷큐멘터리)」,丁海寅在節目中化身為新手 PD (節目總監) 親自負責所有細節,他特地請《走向世界》的金佳藍 PD 進行 1:1 補習,展現出希望能守住收視率的熱血 PD 面貌。

與金佳藍 PD 見面時,丁海寅直接以「前輩」來稱呼她,直接由演員轉換成「PD 模式」,當金佳藍 PD 一聽到旅行地是紐約時,立刻說道:「《走向世界》PD 們最不想去的地方就是紐約,去紐約的人不是非常菜的旅行新手,就是旅行的神。」,遇到「事實暴擊」的丁海寅表示自己是前者,引起現場一陣笑聲。即使如此,金佳藍 PD 的話也毫不影響丁海寅新手的霸氣,當聽到金佳藍 PD 表示提升收視率的其中一個好方法是「吃放」,他立刻表示:「吃放我很有信心。」,這也令人期待能在節目中看到丁海寅於紐約進行丁海寅牌的吃放。

製作組表示:「丁海寅對節目有非常大的意欲,事前會議時就已經將他想在紐約做的事寫得滿滿才來,讓製作組都能到驚訝,他甚至有著將節目製作成像《走向世界》類型的節目的野心與抱負。」

另外,KBS 2TV《丁海寅的步行報告書》將在11月26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先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KBS 한국방송@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