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為具荷拉身亡致哀,藝人紛紛延後或取消既定行程

具荷拉
圖片來源:具荷拉 Instagram

具荷拉昨日 (24) 在家中身亡,許多藝人紛紛延後或取消活動來致哀。

  • 林秀香

林秀香取消原定今日 (25日) 出席《文化演藝大賞》的行程,主辦單位發言人出面解釋:「原定出席林秀香與我們聯繫,表示她無法出席活動,據悉,她與逝者是親近的朋友。」

  • 丁海寅

丁海寅 KBS 旅遊綜藝節目《丁海寅的行走報告書》(정해인의 걸어보고서) 取消原定今日早上11點舉辦的記者會。

  • MAMAMOO

所屬公司 RBW 在推特上宣布 MAMAMOO 取消原定昨日晚間10點30紛進行的推特 Blue Room 直播:「大家好,這裡是 RBW。原定今晚10點30分舉行的推特 Blue Room LIVE 日程取消,特此通知大家。本公司與 MAMAMOO 對演藝界的噩耗深感哀悼,並祈求故人冥福。突然取消日程,向等待推特 Blue Room LIVE 的粉絲們感到抱歉,謝謝各位。」

  • EXO

EXO 原定今日公開部份回歸預告,而官方推特宣布將為此事件調整行程:「大家好,因為悲劇事件,我們調整了 EXO 第六張正規專輯的預告排程。我們將於稍後宣布 (調整後的) 排程,懇請大家諒解。也致上最深切的哀悼。」

  • 朴志訓

原定今日公開迷你專輯曲目表的朴志訓也再推特宣布延後公開:「原定25日公開的曲目表已經變更 (日期),請各位粉絲們多多諒解。對悲痛的噩耗表達深切的哀悼,為故人祈求冥福。

  • NCT127

NCT127 的 vlog《24hr Relay Cam》延後發布,官方表示會在稍後安排新的上線時程:「NCT127 剩下的《24hr Relay Cam》公開時程將重新安排,請期待接下來的公告。對期待已久的粉絲們感到抱歉,也感謝大家的諒解。」

  • UP10TION 奎真

UP10TION 官方推特宣布奎真取消原訂昨晚進行的直播:「原定今天播出的《奎真的因為晚上才說的話》第三季第三回取消,敬請粉絲們諒解。」

  • ONEWE

MAMAMOO 師弟團 ONEWE 原訂昨日公開成員姜賢的慶生幕後花絮,官方也在推特上宣布延後:「大家好,這裡是 RBW。原定今日公開的姜賢生日幕後花絮將延後上傳,對演藝圈的噩耗表示愛到,並祈求故人冥福。」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