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昌珉、白種元 JTBC 新綜藝《糧食的良識》12月1日首播

《糧食的良識》海報
圖片來源:JTBC

東方神起 昌珉、白種元出演的 JTBC 新節目《糧食的良識 (양식의 양식)》確定12月1日首播,宣傳海報公開。

《糧食的良識》由 JTBC 與 History 頻道共同製作,是個找出韓食與世界飲食的關係性而出發前往旅行的新概念食物巨片形節目,為了在全世界的飲食文化中找出現今韓食本然的樣子而開始冒險,今年四月開始拍攝,花了約半年的時間才完成所有拍攝。

公開的宣傳海報中,除了昌珉與白種元,還有建築家劉賢俊、文學評論家鄭在燦、作家蔡思長,五人一起前往世界各地展開「吃巡迴」,寶麗萊照片的形式表達出「為了回憶旅行的點滴而將照片貼在冰箱上」的概念,就像是在展現長達六個月的旅行的回憶般,特別還能看到艾菲爾鐵塔、自由女神像、萬里長城...等各國城市的象徵景點,這代表著五人幫所去的十三個城市,包括美國、法國、中國、印尼在內的六個國家,他們不只介紹各國傳統食物,還會分享只有在《糧食的良識》中才能看到的神奇韓食故事。

另外,由 JTBC 報導製作局企劃、的《糧食的良識》確定在12月1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會於 JTBC 與 History 頻道同時播出,最後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TBC Culture@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