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ITZY 第一個實境節目將在2020年1月播出

照片來源:allkpop

今天 (16日),Mnet 的數位工作室 M2 宣布 ITZY 第一個實境節目《100個小時浪漫假期 - Paris et ITZY》將在明年1月播出。

《Paris et ITZY》在法文中的意思是巴黎和 ITZY,節目將呈現 ITZY 成員們一起探索巴黎100小時的旅程。

M2 首先在《M2 Special – ITZY VLOG》第二集 (影片在最下面) 的結尾透過簡短預告即將到來的實境節目,接著,ITZY 前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在影片最後幾秒,彩領哀傷地問:「為什麼一天只有24個小時?」影片隨後出現「ITZY 首個旅遊實境節目、100個小時浪漫假期 - Paris et ITZY、在 Mnet 上首播、2020年1月」等字樣。

節目PD說:「透過這次實境節目,ITZY 像一般遊客般自由地享受了一個療癒的假期,她們還分享了一些特殊經歷,會終生難忘。」

PD 還補充說:「希望這個消息能像禮物一樣送給一直在等待 ITZY 實境節目的全球粉絲,請對《Paris et ITZY》充滿期待吧!」

讓我們一起等待明年1月到來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M2@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