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uper Junior 出道十四週年發文:謝謝 E.L.F,我愛你們!

Super Junnior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Instagram

Super Junior 在6日迎來出道十四週年,經紀公司與成員們皆有透過 SNS 發文,感謝粉絲們這多年來的愛與支持。

經紀公司 SJ Label 一踏入零時即在官方 SNS 上傳照片,並標上 Super Junior 出道14週年、結果 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Super Junior 14週年全殺掉 (成員上舞台前加油的口號)、14 Years With Super Junior 與 Super Junior 14th Anniversary 的標籤,還推薦《The Crown》為當天的歌曲,裡面有著「超過最初成最棒」等包含著 Super Junior 成員們抱負的歌詞。

由隊長利特開始,希澈、藝聲、神童、銀赫、東海與始源都有在個人 SNS 上發文,表達他們這些年對 E.L.F (粉絲名) 的感謝,同時也分享各種自拍、合照,其中利特上傳了以 Super Junior 成員與歌名所組成的十四週年照片,讓慶祝照片也充滿意義,一起來看看吧:

利特:14週年

利特
圖片來源:利特 @Instagram
利特
圖片來源:利特 @Instagram

利特:祝賀 Super Junior 的14個生日,還很年輕,用年齡來算的話,現在才剛小學畢業、入讀國中。E.L.F 謝謝,感覺能再做久一點,2005年11月6日後,努力到沒有一天是隨便度過的日子的程度,那回報打造出現在的數字。散步的同時,現在也一起走吧,但是如果想著這是馬拉松的話心情會輕鬆起來,謝謝,我愛你們

Super Junior 十四週年
圖片來源:利特 @Instagram

希澈:Super Junior 14週年,太久沒自拍所以沒照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per Junior 14주년🧚‍♀️🧚‍♂️💙🖐 #셀카안찍은지너무오래돼서사진이없다

🍒🐱🐶💙(@kimheeni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藝聲:SJ 14th Anniversary

Super Junior 十四週年
圖片來源:藝聲 @Instagram

神童:恭喜14週年!!^^ #E.L.F #SuperJunior #神童 #14週年 #今天活動時見

神童
圖片來源:神童 @Instagram

銀赫:14年,5,110日,122,640小時,7,358,400分鐘,441,504,000秒,長久以來一起的時間,未來能在一起的無限時間。#結果 #SuperJunior #The_last_man_standing

銀赫
圖片來源:銀赫 @Instagram

東海:分享14週年生活的親愛的 ELF,謝謝。ELF 讓我明白到時間不只是就這樣流逝,而是累積,不是在拍手的時候離開,而是邊拍手邊守著這位置,我愛你們

Super Junior 十四週年
圖片來源:東海 @Instagram

東海:因為在一起所以幸福,SJ 14週年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東海 @Instagram

始源:一起走過來的14週年,回頭看看一路走來的路,能看到鮮明的腳印,因為每個腳印都是我們的熱情與青春,所以才能發現,期待未來的時間,也讓人更感期待,謝謝,我愛你們,一起慶祝我們的14週年 Cheers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始源 @Instagram

另外,Super Junior 在6日準備了特別活動,每位成員皆有透過 Lysn 與抽中的100位粉絲以文字聊天,度過了非常有意義的時間,並發行14週年特別專輯《TIMELIN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