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TS、TWICE、SEVENTEEN... 等確定參加《2019 MAMA》

縮圖 / BTS、TWICE、SEVENTEEN
圖片來源:BTS@Facebook、TWICE@Facebook、SEVENTEEN@Instagram

BTS 防彈少年團、TWICE、SEVENTEEN、MAMAMOO...等歌手確定參加《2019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net 亞洲音樂大獎)》。

堪稱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音樂頒獎典禮《2019 Mnet Asian Music Awards》,12月4日將於日本名古屋巨蛋舉行,主辦方近日也陸續在官方 Twitter 公布出席名單,包括 GOT7、TWICE、MAMAMOO、MONSTA X、SEVENTEEN、IZ*ONE、請夏與 BTS 防彈少年團 (依官方公佈順序排列) 在內都已經確定出席。

另外,《2019 Mnet Asian Music Awards》將在12月4日,預計下午4點進行紅毯、頒獎儀式則從晚間6點開始 (日本時間),而各部門的入圍名單也已經公開了,粉絲即日起至12月3日晚間11點59分 (韓國時間) 為止,可以到官網為喜愛的藝人投票,但要注意的是必須每個部門的要參與,才能完成!

而典禮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