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讓 SONE 久等了!太妍正規二輯主打歌《Spark》MV 公開

太妍《Purpose》概念照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讓 SONE 們久等啦~ 少女時代「信聽女王」太妍的第二張正規專輯《Purpose》終於在今天 (28日) 正式發行,主打歌《Spark (불티)》MV 公開!

《Purpose》收錄今年3月所發行的數位單曲《Four Seasons》與《Blue》,以及全新歌曲《Spark》、《Here I Am》、《Find Me》、《Love You Like Crazy》、《LOL (하하하)》、《Better Babe》、《Wine》、《Do You Love Me?》、《City Love》、《Gravity》,共12首不同曲風的作品,讓人深切感受到太妍多樣的音樂魅力。

其中,由 Kenzie、Anne Judith Stokke Wik、Ronny Svendsen 共同製作的主打歌《Spark》是一首 Alternative Soul Pop 風格的作品,歌詞用隱喻的方式將太妍的自我和未來展望比喻成火花,而太妍情滿滿分又震撼人心的演唱加上澎湃的旋律,相當震撼。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信聽女王」太妍的新作品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