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 抖音粉絲超快速度破百萬,創金氏世界紀錄!

(縮圖)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illboard Music Awards @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抖音 (Tik Tok) 帳號的粉絲人數僅耗時3個半小時就突破百萬,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9月25日正式開設官方抖音帳號的 BTS 防彈少年團,不僅總觀看人數在短短5天突破1億,在全球享有高人氣的他們,瞬間湧入大批粉絲追蹤,更因此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最快突破100萬」認證。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23日透露,BTS 防彈少年團在9月25日晚間7點40分加入抖音,而粉絲追蹤人數也於當日晚間11點11分正式突破百萬,創下平台最快破百萬粉絲追蹤的紀錄。(上述皆為北京時間)

另外,根據抖音方面的說法,BTS 防彈少年團也在13個小時內達到200萬粉絲觀眾,並於59個小時內突破300萬,由此可見他們的人氣,未來還會締造怎樣的成績,讓我們拭目以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