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WINNER 預計10月推新輯回歸?YG 證實:正在準備中

縮圖 / WINNER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有傳言指出 WINNER 將在10月底舉辦《CROSS》演唱會之前發表新專輯回歸!對此,YG Entertainment 則回應:「正在準備中。」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4日獨家報導,WINNER 正以10月發行新專輯回歸為目標製作新專輯,而這張專輯也預計會在10月26、27日舉辦的首爾場《CROSS》演唱會之前發行。

對此,WINNER 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則出面回應,表示:「WINNER 正在準備新專輯,但切確的發行時間目前還沒有確定。」

雖然現在還沒有公佈新作品的發行時間,但若 WINNER 真的在這個月回歸,絕對是給粉絲們最棒的秋季禮物,同時也是他們繼5月第二張迷你專輯《WE》,相隔5個月的回歸。

另外,WINNER 全新巡迴演唱會《CROSS》將在10月26、27日以首爾為起點正式開跑,台灣場則在11月24日於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行。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