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M 記者會,伯賢:兩邊都會努力、KAI:EXO 今年回歸

縮圖 / SuperM 伯賢、KAI
圖片來源:Star Today

昨日 (2日) 早上11點,由泰民、伯賢、KAI、泰容、MARK、TEN、LUCAS 組成的企劃團體 SuperM 舉辦了記者會,而在記者會上,伯賢表示兩邊都會努力宣傳,KAI 則透露 EXO 今年內會回歸!

對於成員們是來自不同團體、仍同步與原團體宣傳,伯賢說:「我們的粉絲很擔心,他們說:『如果你以 SuperM 進行宣傳,就不跟自己的團體作宣傳了嗎?』但我們很『Super』,會很難,但我們會同時以原團體和 SuperM 進行宣傳。」

至於 EXO 的回歸計畫,KAI 透露:「今年內有計畫 (回歸),EXO 歸 EXO、SuperM 歸 SuperM,會給大家展現帥氣的模樣,在個別團內都會努力活動的。」

SuperM 將於10月4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發行首張迷你專輯正式出道,主打歌為《Jopping》。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