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DAY6 將於10月22日發行新曲,時隔3個月超高速回歸!

縮圖 / DAY6
圖片來源:DAY6@Facebook

DAY6 將於10月22日發行新曲,時隔3個月超高速回歸!

日前,有粉絲在地鐵站發現印有 DAY6 官方 LOGO 與時間「10月22日晚間6點」的廣告看板,不少粉絲認為這是在暗示 DAY6 即將回歸的訊息,因為 JYP Entertainment 過去也曾以此方式做了 TWICE 的回歸預告。

DAY6 地鐵回歸預告
圖片來源:allkpop

對此,JYP Entertainment 出面證實 DAY6 將會在10月22日推出新曲回歸,並表示雖然他們正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GRAVITY》,但忙碌之餘夜不忘努力製作歌曲,才促成10月底的新曲發表。

而這也是 DAY6 在7月發行迷你五輯《The Book of Us : Gravity》後,相隔3個月的新作品,超高速回歸,讓粉絲超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