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LACKPINK《KTL》MV 突破六億,創下女團最快記錄!

BLACKPINK《KTL》六億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BLACKPINK《KILL THIS LOVE》MV 瀏覽人數突破六億,創下 K-POP 女團最快記錄。

《KILL THIS LOVE》MV 在29日上午六點多 (韓國時間) 於 YouTube 突破六億瀏覽人數,比起《DDU-DU DDU-DU》的211天達成六億,這次僅公開177更就突破六億,更新了 BLACKPINK 自身寫下的 K-POP 女團最快記錄,而《KILL THIS LOVE》其實在發表當時首次進入美國告示牌「HOT 100」與「Billboard 200」的第41、24位,是 K-POP 女團中最初與最高記錄,更憑著成功連續四週進入告示牌主要排行榜而創下。 K-POP 女團「最長」的記錄。

此外,BLACKPINK 還擁有一支九億 MV《DDU-DU DDU-DU》、一支七億 MV《BOOMBAYAH》、一支六億 MV《AS IF IT'S YOUR LAST》、兩支四億 MV《PLAYING WITH FIRE》與《WHISTLE》、一支一億 MV《STAY》,包括 JENNIE 的四億 MV《SOLO》與各首歌曲的舞蹈練習版 MV、音樂節目的影片,她們共有16支破億影片,特別《DDU-DU DDU-DU》即將達成十億瀏覽人數,預計為 BLACKPINK 追加一個新的最初記錄。

另外,BLAKCPINK 最近成為結束於四大陸23個都市共32場公演的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接下來她們會在12月於東京巨蛋、明年1月於大阪巨蛋、2月於福岡巨蛋舉辦共4場的巨蛋巡迴演唱會。最後再次來欣賞 BLACKPINK《KILL THIS LOV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