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受玟、娜玹提出終止合約,TS:SONAMOO 將以五人活動

受玟、娜玹
圖片來源:OSEN

SONAMOO 受玟、娜玹向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提出終止合約訴訟,SONAMOO 將以五人體制繼續活動。

大家好,這裡是 TS Entertainment。

我們要傳達與 SONAMOO 相關的立場,SONAMOO 成員受玟、娜玹在八月提出專屬合約不存在確認訴訟。

兩人沒有與成員們進行商議就單獨發出解除專屬合約的相關內容證明,直到收到內容證明前一天為止,她們都沒有任何問題地進行練習,可是卻突然與成員們也拒絕聯絡。因為兩位成員的突發行動,對希望守護 SONAMOO 的其他成員們的努力與行程造成損失,也對發行專輯、行程、活動、MAKE STAR Reward 等團體活動整體造成影響。

在本公司與其他成員們、成員父母們一起討論團體未來的走向後,決定 SONAMOO 未來會以五人體制繼續活動,而對於單方面引起問題的兩位成員,將會以法律進行對應。

最後對於本公司藝人讓喜歡她們的各位感到困難而感到抱歉,為了讓其他五位 SONAMOO 成員們會持續活動,我們會毫不吝惜地給予支援。

謝謝。

在 TS Ent. 對受玟、娜玹合約訴訟一事發表官方聲明後,受玟也透過 SNS 對聲明內容作出回應,表示:「很抱歉因為這樣的事跟大家問好,可是看到網上的新聞報導後,感到非常鬱悶,所以決定發文。在簽約幾年後,雖然除了公司自己打印的結算書外,還有不提供憑證資料的形式上的程序,可是卻一次都沒有收到結算金,剛好2019年起將各自進行結算,所以這次我和娜玹希望公司一開始就跟成員們共有結算資料。」,主張雖然要求公司讓她們看成為結算根據的資料,可是等了30天後,公司也只讓她們看了結算資料中一小部份的資料,她們發出的內容證明只是要求公司讓她們看結算資料,只要給她們看過後就會繼續作為 SONAMOO 努力活動。

受玟接著說道:「公司最終還是沒有讓我們看所要求的結算資料,我們也 (因為沒收到結算金而) 感受到斷水、斷電的威脅,結果被趕離宿舍,這跟正與公司發生糾紛的那位的情況沒有什麼不同。至於拒絕聯絡的部份,我們從朋友那裡得知,公司要求成員們不要跟我們聯絡,我們也覺得等公司給我們看資料後再跟成員們說明比較好才沒有聯絡,而在發出內容證明後,我們還有與經紀人哥哥傳簡訊,從來沒有拒絕聯絡。為了直到最後都能圓滿地解決真的做出很多努力,可是我們之間的信任已經完全破碎,所以才會決定提出訴訟。因為我們辛苦地做出的決定,以後無法作為 SONAMOO 成員跟大家在一起,還讓粉絲們感到擔心,真心地向大家說聲抱歉。希望以後不會再發生因為是信任的關係而受到不當待遇的事,其他因為想在訴訟中說,所以先寫到這裡。」,而娜玹也轉發至自己的 SNS 上。

另外,TS Ent. 也與 Sleepy 因結算問題發生糾紛,合約訴訟結束後,卻因財務問題而持續進行相關方面的訴訟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