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MONSTA X 發行全新英文單曲《LOVE U》,音源公開

MONSTA X《LOVE U》封面
圖片來源:MONSTA X @Twitter

MONSTA X 在20日於全球發行全新英文單曲專輯《LOVE U》,展現他們的甜蜜魅力。

《LOVE U》是 MONSTA X 繼六月與美國知名嘻哈音樂人 French Montana 合作發表的單曲《WHO DO U LOVE?》後,相隔僅三個月發行的新曲,這是首有著幹練但柔和旋律的歌曲,展現出成員們動人的和音,特別是 I.M 的歌聲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七位成員一改以往強勢的形象,透過歌曲讓大家看到 MONSTA X 浪漫...等不一樣的魅力。

除此之外,單曲還收錄《WHO DO U LOVE?》Remix 版本,他們請來黑眼豆豆 (Black Eyed Peas) 成員 will.i.am 擔任製作人,令歌曲的完成度更高,而隨著單曲發行,MONSTA X 將參與於美國洛杉磯舉辦的慶典活動,以及出演電視節目等進行宣傳活動。

一起來欣賞 MONSTA X 新曲《LOVE U》與《WHO DO U LOVE? (will.i.am Remix)》音源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ONSTA X@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