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EVENTEEN 新輯一天賣破16萬張!登 iTunes 專輯榜冠軍

SEVENTEEN《An Od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EVENTEEN 正規三輯《An Ode》發行一天就賣破16萬張,還登上 iTunes K-POP 專輯榜冠軍。

「自給自足偶像」SEVENTEEN 在16日推出睽違兩年的正規專輯 - 第三張正規專輯《An Ode》回歸,僅發行一天就獲得銷售16萬張的好成績,佔據 Synnara、Hottracks、Yes24 與教保文庫... 等專輯榜,以及 Hanteo 日榜的冠軍。

不僅如此,《An Ode》在發行不到一天的時間,也在美國、加拿大、印尼、越南... 等24個國家及地區的 iTunes K-POP 專輯榜名列第一,專輯主打歌《毒:Fear》也在英國、法國、新加坡... 等13個國家及地區的 iTunes K-POP 單曲榜獲得冠軍,成績十分亮眼。

而 SEVENTEEN 將從今晚 (19日) 的 Mnet 音樂節目《M!Countdown》正式開始宣傳活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