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anna One 小聚會!大輝、尹智聖探班旼炫音樂劇!

李大輝、尹智聖、黃旼炫
圖片來源:尹智聖 (_yoonj1sung_)@Instagram

NU'EST 黃旼炫演出音樂劇《Marie Antoinette》(마리 앙투아네트 / 凡爾賽拜金女),前 Wanna One 成員大輝、尹智聖都到場應援!

《Marie Antoinette》講述法國瑪麗皇后 ─ 瑪麗安東妮主導社會革命、改變不合理社會的下層女性,並挖掘正義真正含義的故事。旼炫在劇中飾演亞克賽爾馮佛森 (Axel Von Fersen) 伯爵,一名來自瑞典、與瑪麗安東妮陷入熱戀的貴族。

尹智聖、李大輝
圖片來源:尹智聖 (_yoonj1sung_)@Instagram

9月12日,服役中的尹智聖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了與大輝一同前往探班,並在後台與旼炫合照的照片 (首圖),隨著照片,智聖說:「黃ersen (旼炫本名與角色名結合的說法) 最棒,愛你。」並另外分享了與大輝的合照 (上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아역배우.뮤지컬배우.모델 이시목(@simok10918)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同樣演出音樂劇的童星李詩牧 (이시목 音譯) 也分享了與智聖、大輝的合照,說:「To 來到《Marie Antoinette》劇場的 Wanna One 又酷又帥李大輝,和可愛又帥氣尹智聖,謝謝你們。」

黃旼炫、李大輝、金恩永、尹智聖
圖片來源:金恩永 (ju_a_lover0615)@Instagram

同劇演員金恩永 (김은영 音譯) 也分享了與 Wanna One 三人組的合照,形容他們「如溫暖的微風般」。

《Marie Antoinette》8月24日至11月17日於首爾 D-Cube Art Center 演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