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淨漢、珉奎、勝寬、JOSHUA 參與綜藝《好吃的傢夥們》

縮圖 / 淨漢、珉奎、勝寬、JOSHUA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即將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回歸的 SEVENTEEN,其中四名成員 JEONGHAN、MINGYU、SEUNGKWAN、JOSHUA 於近日參與 Comedy TV 綜藝節目《好吃的傢夥們》錄製。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JEONGHAN、MINGYU、SEUNGKWAN、JOSHUA 近日與演員金來沅、南昶熙一起參加了 Comedy TV 以「請給我買一頓飯」為主題綜藝節目《好吃的傢夥們》。節目中,他們不僅展現與眾不同的口才,既有禮貌又溫柔的面貌,也讓其他來賓與工作人員讚嘆不已。

而 JEONGHAN、MINGYU、SEUNGKWAN、JOSHUA 出演的《好吃的傢夥們》將於9月27日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