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TZY 接受挑戰!蒙眼跳《DALLA DALLA》、《ICY》

ITZY
圖片來源:ITZY@Facebook

ITZY 接受舞蹈挑戰!以蒙眼睛的方式挑戰跳《DALLA DALLA》與《ICY》。

ITZY 最近參加韓國媒體 OSEN《Star Road》單元,接受一場有趣的舞蹈挑戰,她們都必須戴上眼罩,蒙著雙眼挑戰出道曲《DALLA DALLA》與新歌《ICY》的舞蹈,最後看是哪位成員能在蒙眼的情況下成功跳舞。即使過程中不免發生小擦撞或撞壁... 等小插曲,但她們還是努力不懈、充滿活力地完成挑戰。

一起來看看 ITZY 蒙眼跳《DALLA DALLA》與《ICY》吧~

▼《DALLA DALLA》

▼《ICY》

以上影片來源:OSEN@V LIV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